close

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

(1) 淡粉紅唇膏
(2) 潮流時裝
(3) 打火機
(4) 及地長髮
(5) 對焦好的相機

回答下列問題:

[點你的人是]:小悠

[你們的關係是]:黑幫笨蛋( 我 )與 呆直神探( 小悠

[對她的五個印象]:
 神探
 呆直神探
 常監視著我的神探
 趁我不在時來踩場的神探
 讓我改過的神探

[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]:私自踩場

[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]:根本不可能,但「」會是我的好老公 OVO

[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,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]:踩場前記得通知 XD

[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]:左一拳、右一拳,只會多了一雙熊貓眼並沒什麼大不了...還要打個六死誰手

[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,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]:踩場!!( 你也太記仇了吧

[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]:繼續踩場( 可惜我已不幹了

[對她的整體印象]:呆直神探

[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]:大笨蛋

[喜歡的個性是]:天然呆

[討厭的個性是]:驕傲自大

[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]:我是個沒理想的頹廢少女...

>>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小悠我愛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