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其實是很久以前寫下的
現在從舊網誌搬過來

心 淡

今天你來我家探我,
你連也沒多我一眼。
你知道我還是很你嗎?
昔日的你明明是多麼愛我的,
如今你愛我的已消失了。
雖然你身邊已多了一個我討厭的人,
但我還是這麼掛念你,想念你,
你這樣做知不知道會傷害了我,
令我傷...痛...
如今的我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脫 胎 換 骨
         ‧‧‧


約 定
今天,我要到日本深造了,
三年後,才能回來。
可是,三年後你卻要到美國,
要到四年、五年、六年、
那時,我們還會在一起嗎?
在機場上,身邊會否了一個人?
所以現在,我們,一起來定下諾言
十年後,讓我們來實現我們的‧‧約定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